巧活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Kawa巧活食品,堅持給您「天然、無毒、健康」經過層層把關的高級肉品。

服務訊息列表

  • 歡迎肉品專櫃合作-產品OEM代工合作

    歡迎肉品專櫃合作-產品OEM代工合作

    供黑鑽雞/華陀雞/能量豬/各式調理冷凍食品,提供商品經銷、超市百貨通路配合、精肉專櫃進駐。

  • 歡迎商品經銷-團購批發

    歡迎商品經銷-團購批發

    提供黑鑽雞/華陀雞/能量豬/各式調理冷凍食品,提供商品經銷、超市百貨通路配合、精肉專櫃進駐、客製化肉品提供、OEM產品製作。

12
食品飲品食材批發是一個關鍵的供應鏈產業,專注於大量供應餐廳、酒店、零售店和食品加工業的食品、飲品和食材。這個產業提供廣泛的產品選擇,包括新鮮食材、調味品、包裝產品等,確保飲食業者擁有高品質、多樣化的原材料,以滿足不同菜單和需求。食品飲品食材批發在支持餐飲業運營方面發揮關鍵作用,促進了食品供應鏈的穩定和效率。
https://everspringtea.web66.com.tw萬年春茶業股份有限公司

萬年春茶業股份有限公司,新北市板橋區廠辦合一,提供茶粉、茶包、茶葉製造販售,另有代工業務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